close
知名博物館(6書+6CD)【瑞典ELODIE DETAILS】北歐時尚精品防水口袋圍兜- 小王子(Petit Royal)日韓 便利攜帶 彩色密封香皂盒 旅行 居家必備 不挑色
我喜歡冬天,喜歡冬天一片一片的雪花,白雪皚皚的積雪!

這個冬天已經來臨許久瞭,凜冽的寒風已經把秋天最後一片樹葉卷走瞭,剩下光禿禿的樹丫在風中孤獨的搖曳著!是否,也像我一樣孤寂的佇立在窗前,在盼望那場遲遲未來的冬雪!

北風呼呼的在吹,直到吹亂瞭我長長的頭發,雪終究還是沒有來。隻有那淅淅瀝瀝的雨滴敲擊著我麻木僵直的面容,撕裂著我的肌膚,心仿佛也被淋冷瞭,冷得很痛很痛!臉上流淌的究竟是雨還是思戀的淚,我不知道。唯一知道的是,天空飄著的是雨滴,而不是雪花。期盼的那場冬雪遲遲沒有來,也許,在這個冬季永遠都不會來瞭。

你就像冬天飄逸的雪花,輕輕的來,又輕輕的走,如此的匆匆!留給我的,是漫長的等待,深深的思戀,痛苦的煎熬!

還記得去年的冬天,雪花飄飄揚揚的冬天,你輕輕走進瞭我的世界!冬天的世界很冷,很蕭條,很落寞。而你來瞭,那個冬天我卻很快樂,很幸福,很溫暖!

你深紅的靴子,吱吱的踩踏著厚厚的積雪,留下瞭深深的痕跡,像似你嘴角的梨渦,像金剛石般堅硬的刻印在我心裡,不能抹去。潔白的雪花飄落在你的紅頭繩上,似傲然在風雪裡那支欲放的梅花,嫵媚心動,清香撲鼻!我已經醉瞭,醉在那個有你相伴的冬季裡!

我們依偎在白皚皚的雪地裡,任由那輕輕飛揚的雪花柔柔的親吻著我們的臉龐。那刻,我渴望,讓雪把我們緊裹凝結在一起,永不分離!就像你捧在手心的雪,一點點堆積雕塑的那對雪人,一個像你,一個像我,緊緊挨在一起,沐浴在冬天的風雪裡。調皮的你用樹枝故意的在我臉上塗著鴉,捂著嘴俏皮的對我說,看!你好醜。我抓瞭一把雪擲向瞭你,你做著鬼臉跑開瞭,最後那把雪還是落在你粉紅色的圍巾上,像水簾般的濺開瞭,如散落在你鬢角的那縷滿天飛灑的秀發。我們在雪地裡笑著,瘋著,鬧著,追逐著,雪地上印滿瞭我們的足跡,寫滿著冬季裡的幸福!那個冬天不寒冷,因為有你。

雪融化那天,你說你要走瞭!而我卻沒有勇氣拉住你,終於松開瞭你的手,你堅強的轉身朝我回眸一笑。最後你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瞭白茫茫的世界裡,越來越遠,越來越小,直到隻看見的你留在雪地的那排歪歪斜斜的足跡。

冬季裡的雪徹底化瞭,化成一灘沒有瞭色彩的水,雪純潔清新的味道也消失瞭,留下的還是冬季凌亂枯黃的小草,孤寂的躺在冬天冰冷的空氣中。是冬天的陽光把它帶走瞭,我們留在雪地裡的足跡沒有瞭,雪人也消失瞭,一切消失在冬天恍惚的夢裡!唯有那冷冷的北風,還在颼颼的拉鋸著光禿禿的樹枝,嘚瑟的拉鋸著我在風中搖擺不定的衣襟!雪如此匆匆的來,又匆匆的去。短暫得像夾在指尖的煙火,匆匆得像風中那縷青煙,沒有一絲痕跡,隻有瞭回憶!

冬去春來,路邊的油菜花開瞭,院子裡的桃花也在春風裡綻放瞭,那雙蝴蝶在花叢中幸福的顫動著翅膀。突然覺得,好懷戀去年那個飄雪的冬季。從春天到秋天,一天天辛苦的想你,想你的度過一天天,一夜夜,渴望著冬季的到來。冬天來瞭,不知不覺的來瞭。然而,這個冬季卻沒有下雪。

好漫長的冬季,沒有下雪的冬季,好冷!
雪白美麗的荷
月下聽風
做當下想做的事情
arrow
arrow

    oc9g7a6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